体系之声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校新闻 > 体系之声

云浮乡村振兴学院连州分院揭牌

作者:崔陈一 审核:陈青恩,刘永芬 编辑:匡芹 来源:云浮开大 发布时间:2023-03-24 浏览次数:

近日,云浮乡村振兴学院连州分院揭牌仪式在云浮市连州镇委党校举行。云浮开放大学校长、云浮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谭志坚,云浮开放大学副校长金冠宏,云浮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、市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梁胜华,罗定连州镇镇委书记陈弥高、副书记张兴南,以及连州镇和云浮开放大学有关同志参加揭牌仪式。

谭志坚在致辞中对云浮乡村振兴学院连州分院揭牌表示祝贺,并简要介绍了云浮乡村振兴学院相关情况。他指出,全面推进乡村振兴,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,关键在于人才,乡村振兴学院连州分院就是为培育本土人才而搭建的平台。云浮开大将不负信任,充分发挥开放教育的优势,为连州镇镇村干部的“两历”提升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,助力乡村人才振兴。

梁胜华表示,乡村振兴学院创新乡村振兴教育办学网络,创新乡村振兴教育“一镇一品牌、一村一特色”模式,创新“两力提升”协同推进培养培育。希望云浮乡村振兴学院以连州分院为平台,发挥好学历能力双提升的办学体系优势,把连州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工作实事做好、好事做实,为云浮乡村振兴提供“连州样板”,为美丽云浮高质量发展贡献连州力量。


 

手机版